楼主:rongzx - 

哈佛商业评论英文版2004年3月案例研究:Taking the Cak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0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3-10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我错怪楼主了,其实我也在思索:如果把这些珍贵的资料很轻易的放在论坛,大家是否会珍惜?是否会认真阅读认真思考?


正如我贴出了3月的所有文章,可是居然有人怪我为什么不在一个帖子里贴完,faint……


——只有下载到头脑的资料,才是真正下载了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3-10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roger131兄的意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22:34:0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3-12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


Those belong to my favorite lines.
发表于 2004-3-13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4-3-15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rongzx的想法“建立专栏,每篇最新的大文章都传上来。”
发表于 2004-3-15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3-15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支持楼主,谢谢!
发表于 2004-3-16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4-3-20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这个专栏, 我不要太高兴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