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管理沟通全集(在这里找全所有管理沟通培训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4-5-18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作,[拜谢[em01]
发表于 2004-5-18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ardy.chou在2004-3-6 16:34:00的发言: 資料齊全, 用心良苦. 無以言謝. 但還是要說"謝謝"
发表于 2004-5-18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一下
发表于 2004-5-21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4-5-21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多谢您的辛劳
su
发表于 2004-5-23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4-5-24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5-24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4-5-24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好东东[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