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管理沟通全集(在这里找全所有管理沟通培训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8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全,多谢了
发表于 2004-3-8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与楼长交流,我对沟通方面看了一点书,想探讨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4-3-8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发表于 2004-3-8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3-8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感谢!
发表于 2004-3-9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so sweet
发表于 2004-3-9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扩充一下更好.
发表于 2004-3-9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东,感谢你
发表于 2004-3-9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需要这些资料,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4-3-11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