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管理沟通全集(在这里找全所有管理沟通培训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4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4-7-23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开油!
发表于 2004-7-24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and thanks
发表于 2004-7-27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4-7-27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我看我也是时候该作些回报了
发表于 2004-7-28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than you very much![em07]
发表于 2004-10-13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发表于 2004-10-14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14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4-10-14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我什么时候能看完?[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