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朱镕基的退休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9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福气!

发表于 2004-6-10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他的任期太短了。

发表于 2004-6-10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听到前总理的消息了
发表于 2004-6-11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总理,一不小心就读成周总理了,口吃呀
发表于 2004-6-12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可惜  只有5年的任期
发表于 2004-6-12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
发表于 2004-6-12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总理的功绩值得肯定,但我们更应该支持现任总理,拭目以待哦。
发表于 2004-6-13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理总是受到人民的爱戴

他们不争权夺利,所以当不了一把手,但这正是我们爱戴他们的缘由

[em32]
发表于 2004-6-1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确实没得说,但政绩吗。。。。。不过这的确不是他的责任

发表于 2004-6-16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恩来、朱镕基、温家宝都不错

其他的就不值一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