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南怀瑾全集(收藏)版 --代master_li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1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細細品讀﹗謝謝﹗

发表于 2004-6-1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4-6-16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4-6-23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师是我的同乡。
发表于 2004-6-24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4-6-25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虽然欧不知道南怀瑾为何人,然话语之中颇有道理
发表于 2004-11-21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下载. 真是非常的感谢您!!! 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材料了!!! 愿您早证菩提!!!

发表于 2004-11-2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此贴的师兄有四百多位,但是在这里感谢 地平线 师兄的人却这么少...... 大家既然来了应该大多是善知识了. 咱们学佛要积极的感恩呀!!! 地平线师兄为咱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材料,咱们应该感恩呀......

发表于 2004-11-26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1-28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楼主!!! 南师的文章很棒!!! 最近我父亲几乎每天都给我讲他老人家写的文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