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4-4-8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现在稍好一点的企业哪个不是把学历这条槛设的高高的?在面试的时候还有很多公司出卷考一些理论型的东西在先,实际操作的面试在后,这里也有一个招聘效率的问题存在,其实我觉得“员工推荐法”招聘还是不错的,被推荐人从公司员工口中了解公司,推荐人也深知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在招聘和面谈时可以省些力气,也可以抛开学历不谈,在某些行业,有些专业人士的学历很低,但是他们始终能找到工作,靠的就是行业内熟人之间的互相介绍,不过这样也有个弊端,容易在公司内形成小团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