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i_windows - 

征做增值业务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0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是了

QQ:561976
发表于 2004-3-28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电信有些朋友,我可以加入吗?
发表于 2004-3-29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感兴趣,MSN见下:

传个文件,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04-3-29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
发表于 2004-3-29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load=rar]footmark.asp?ID=21215[/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3-30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做金融电信合作的!

qq:7530001

发表于 2004-4-7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tjohn@21cn.com
发表于 2004-4-8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始做1X的增值业务,希望能与大家交流。MSN:jiangzk@msn.com

[em01]
发表于 2004-4-19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见地的一篇文章! 今天又学到了一点点,有收获!谢谢!

发表于 2004-4-1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 i8866:

he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