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ap999 - 

[推荐]看看日本人卖给中国什么样的车!!(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8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提倡国货~

夏利就不错~

发表于 2008-1-10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他们就tmd 生气!!!
发表于 2008-1-10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买日本货

发表于 2008-1-11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帖,日本人讨厌的dongxi

发表于 2008-1-12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该死的小日本,,,,抵制日货

发表于 2008-1-1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日本人会对大陆人这么做?家人们好好想想,是什么原因?那是因为............................................................?????
发表于 2008-1-13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毕竟还是有很多人在买日本人的东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