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4-2-26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好。对了小恶,炸春卷一般是用冷油的,不能用滚油的,同时你的皮子要干一点,就不会像你说的油花四溅了。:)
另外,相比馄饨春卷还是比较好做得东西,馅料容易搞啦。而且味道好吃。
美死了!另外说一句,任何美味的东西,如果加了很多辣就失去其原来的味道了,如果喜欢吃辣的,那就吃辣的,原味自有其独特的味道。这可是那些习惯吃特辣的人所体会不到的美味,因为他们的味蕾已经被刺激的感觉麻痹了。一日不辣就难过,唉!有暴殄天物的感觉。不过有些菜就是要辣的才好吃。
呜呼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