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猪葛 - 

[建议]长春的朋友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湖北来长春的,现在长春安家立业了,请多关照.
发表于 2005-6-11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长春人` 明年也到北京工作勒``

发表于 2005-6-20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春人,相见恨晚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长春了,可惜这里的东北人太少了,

尤其是长春的朋友太少了!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5-11-7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先
发表于 2005-12-26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因 美女啊 加我吧 呵呵 18201907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