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co339 - 

[建议]申请专题《汽车行业年度数据库》,邀请各位同行参加!

[复制链接]
vic
发表于 2005-3-2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参加。。请把具体方安弄出来
xue
发表于 2005-3-12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一定要参加,不加我可是不行地!
发表于 2005-4-8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一个
发表于 2005-4-28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到这里真的好痛快,真象回了家

发表于 2005-5-28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也有一些相关资料,愿意参与。

发表于 2005-7-27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5-8-1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05-8-17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意见!谢谢了!也算我一 个   qingdeng2008@163.com
发表于 2005-8-18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8-24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虽然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大家一切作的一切可以做大!stephen@chinaauto.ne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24 15:04:18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