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y - 

哈尔滨的朋友以及黑龙江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的,QQ:99360259
发表于 2004-7-14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发表于 2004-7-21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哈尔滨的 QQ:51352303

msn:zhb2917@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7-30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从北京回哈市工作,在北京参加过家园聚会,想和热心朋友在哈尔滨也筹划一下,有兴趣者可以联系一下。我的EMAIL:bug_zxl@sohu.com
发表于 2004-8-4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真少哩!

发表于 2004-8-4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2004-8-4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2004-8-5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发表于 2004-8-9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偶一个

[em01][em01]
发表于 2005-5-24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家,

这就是饭桌了.

我也来了!算偶一个!

何时发起一个聚会?

[em02][em02][em02][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