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玉竹 - 

厦门的朋友都潜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6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晋江

发表于 2004-7-19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今天才看到有厦门这个版块,俺在厦门报个到!

[em07][em04]
发表于 2004-8-3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个道!不知怎么找组织啊!

发表于 2004-8-27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家园不久,很高兴认识这么多朋友。

我在泉州,有没有泉州的家人?

发表于 2004-8-29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帆远航在2004-8-27 14:59:00的发言:

来家园不久,很高兴认识这么多朋友。

我在泉州,有没有泉州的家人?

泉州的家人也不少,你可以联系他们的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11&ID=31322

发表于 2004-8-29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厦门的。
发表于 2004-8-29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厦门的。/

发表于 2004-9-6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是厦门第一次聚会的成员,可惜现在不再厦门了
发表于 2004-9-7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人在福州

发表于 2004-9-1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  在厦门  工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