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十二个星座,十二个戒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水瓶座的人哦
发表于 2004-3-8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沙深处: 谢谢你,好象除了天生判逆之外,都很象!嘿嘿,好象在说好的都对呀。真的很感激你的热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8 17:16:2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3-8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dxy521在2004-3-8 16:57:00的发言:
梅沙深处: 谢谢你,好象除了天生判逆之外,都很象!嘿嘿,好象在说好的都对呀。真的很感激你的热忱!

不用客气,是你的这一点要求也正是我发贴时觉得遗憾的一点;许你不说想了解自己,我也就犯懒,贴子差一点算了;即然观众捧场,有要求,我不得不抛掉我的懒惰,给你一些信息,给我自己的贴子也增添色彩~ ~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3-9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的是个有心人,你的帖子很有特色、很温馨!!!
发表于 2004-3-9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戒指戴
哈哈,易我秀就是这么酷!!
http://www.eoshow.com/download/install1.html
发表于 2004-3-14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指有点夸张,不过我喜欢“梅沙深处”发表那套图片!
发表于 2004-3-15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水瓶滴,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3-15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汐儿在2004-3-14 16:37:00的发言:
戒指有点夸张,不过我喜欢“梅沙深处”发表那套图片!

哈哈,谢谢汐儿,喜欢,就收藏起来吧,留作纪念:)[em07]
发表于 2004-3-16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射手座的~~         可是戒指看不出什么意思


顺便问下 哪有买啊?
发表于 2004-3-23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水瓶座地[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