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1-6-27 1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毛 发表于 2011-6-25 17:56 
请问飞鸿兄,文中频繁提到的“透明”和大家发邮件时的“抄送"是不是同一个意思?
有相同的地方,但也有不相同的地方,是有交集的。
相同的地方就如你所说。
不相同的地方是:“透明”除了让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和信息外,还有员工个人把自己的工作情况透明给自己的主管,这种情况下不一定要抄送给其他人,也不是一种请示类的工作汇报,如同“反馈”一样,是让主管了解他的工作状态,知道安排的工作做了没有、做到什么程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