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悪徳姫 - 

我够时尚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3-3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金牛座。
发表于 2004-3-4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04-3-8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有时觉得自己更像双子,只能说星座那些都不是很准。
发表于 2004-3-8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好!
发表于 2004-3-9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悪徳姫在2004-3-8 9:55:00的发言:
没感觉有时觉得自己更像双子,只能说星座那些都不是很准。

什么不准啊...大姐您都发了恐怖的星座心理分析,小生怕怕了^+^
发表于 2004-3-15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悪徳姫在2004-3-8 9:55:00的发言:
没感觉有时觉得自己更像双子,只能说星座那些都不是很准。

不是啊,可能是你的出生日期在两个星座之间。或者是你的月亮星座还有其他七星偏离得比较多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3-16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亮星座在狮子
发表于 2004-3-16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代社会里,很难得还有你这种不追求物质而要面包的人!


我敬佩!可以交个朋友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