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高薪说明你已经具备一些创业的条件了!
高薪到一定程度就该创业。
分享者
我觉得关键在于人的生活选择和价值观:你到底追求什么?
做老板和作白领的付出是很不一样的,得到的当然也不一样。所以如果你注重家庭,你应该作白领;反之,可以创业---假设你有创业的素质。
格物者
我选择创业,虽然这些年一直创业,撞得头破血流,失去很多,但是也得到很多(我不是指金钱),有了很多与打工不同的体验。
我在苦闷、失败、彷徨的时候就会鼓励自己,失败多少次都没关系,只要成功一次就好了。这些年的经历使我学会了客观看待自己,勇敢面对失败,能够及时调整心态,继续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
<大家都说得这么热闹,我也说两句.有创业和高薪之间的选择机会的人而言,本身具备高素质,钱的追求是一种次要的东西,大都为理想价值等而战,我们来分析一下高薪和创业带来的价值,会发现个人创业带来的社会效应,总的来说肯定没有高薪企业和一群高素质的人的合作带来的价值大,之所以有很多的人选择创业而不选择高薪,就其根本来讲就是"权力欲"作怪而已.对于高薪和创业而言,我会毫不犹豫选择高薪,不为别的只是这样的价值更大,至少我认为是这样的. >
同意探索的角度, 不同意你的思路. 打工,即使拿高薪,也可能会有效率的损失.
如果是我的话会趁着年青出去搏一回,就算失败了反正还年青;一切可以从来。
不会给自己留下后悔
试具体情况而言,有时候两者是可以结合到一块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