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w555 - 

MBA讲座-管理经济学 视频FT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7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进入
 楼主| 发表于 2004-2-17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多了,请瞅空进入,好象在中午或傍晚或深夜很好进入,像我现在,想进就进。
发表于 2004-2-17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个论坛


没有下载呀
发表于 2004-2-17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网似乎下不了!!!!!

内网似乎下不了!!!!!
发表于 2004-2-17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着急,进不去
toy
发表于 2004-2-1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一般,不够深入
发表于 2004-3-22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呀,急死了!!!
发表于 2004-3-23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不上!
发表于 2004-3-24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用户名和密码进不去呀?

是不是密码改了!

发表于 2004-5-7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完全进不去啊!真的感觉非常遗憾,我该怎么办?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