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愚者 - 

咨询师是做自由人好还是受雇与咨询公司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8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董兄的思想深刻!
发表于 2004-2-1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一定要严格区分个人和团队呢!根据市场的具体需要来决定是要个人行为还是需要团队合作,就是这么简单。
发表于 2004-2-24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的来说


没有什么好和不好


但从结果上来看,应该是有优和劣的差别,


看您所需要咨询师的适不适合你的项目!
发表于 2004-2-25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在于咨询师自己是否明白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进行有效的规划!
发表于 2007-3-23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独立顾问啊

[em05]
发表于 2007-3-25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一个自由咨询师,很多大公司都在频频招手,还是没动摇。

其实,能力全面实力强的一个人更好,能力不全的必须要进公司依靠

团队的力量。

发表于 2007-3-27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找一个“自由人”……

   我司是一家工程咨询公司(设计院),现需要对公司原有的激励机制作变革,想请在管理咨询业打拼的朋友帮忙出份薪酬绩效方案。这位朋友须具较扎实的理论知识,最好有为工程咨询公司设计薪酬绩效方案的经验。

   有偿服务,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联系:0757-83669608  谭先生

发表于 2007-3-27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始终相信强强联手。

就像人与人的优劣势可以互补一样。

发表于 2007-4-6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个人能力非常强,且有一定的资源(包括客户和咨询顾问)可以考虑自立门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