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唯一 - 

测一下你的手机号码是吉是凶

[复制链接]
sgq
发表于 2004-6-5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我是15,不错

15    大事成就.一定兴隆 吉

[em05][em05][em05][em05][em01][em01]
发表于 2004-6-5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1    名利双收.大业成就 吉

不错,乐一次!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4-6-26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 8呢

    贯彻志望.成功可期 吉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7-2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7    有贵人助.可得成功 吉
发表于 2004-7-2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6]什么呀?我两个手机号都不太好,郁闷!

如果相信就得换手机了。

发表于 2004-7-2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我的号码啊,我要换号,马上换
发表于 2005-7-3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    外观隆昌.内隐祸患 吉带凶 马上换号
发表于 2005-7-3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11哦
发表于 2005-7-6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大展鸿图.可获成功 吉
开心一把,哈哈哈
发表于 2005-7-6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三,希望如此~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