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sqas - 

[求助]总经理全书能否再传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2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再发一次,谢谢!
发表于 2004-2-12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援!!!
发表于 2004-2-12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要求置顶!
发表于 2004-2-12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位朋友下了,重新发布一下吧
发表于 2004-2-1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要求置顶!
发表于 2004-2-1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辛辛苦苦下载的12个,没有后面啦又有什么用呢?求求啦!
发表于 2004-2-13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FTP里面找
发表于 2004-2-1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放上去了,重新开放至18日,谢谢,因为是单位服务器,不能放很长时间。 http://61.136.145.163/zongjingli.rar
发表于 2004-2-13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lexiao:你真是太伟大了,鞠躬致谢!!
发表于 2004-2-13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http://61.136.145.163/zongjingli.rar can't be opened.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