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人力‖职场精华]为什么“人力资源”越来越难做?[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8 16: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混沌了10年,总觉得人力资源是个可出而不可及的理想,楼主的言论可谓是拨云见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6: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急不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7: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深。本人做了5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感于作者之情况,6年前就转行了,现在想想,幸好转行较快,哈哈。不过最好就是自已创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剖析的很深刻,值得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之后再看,还是感觉作者剖析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鞭辟入里,入木三分。
之前在国企做了三年的hr,后来到了一家私企做基地管理,现在回过头来,确实都是这个理。人力资源难,很难。因为只有老板才是真正的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破除对大牌企业“人力资源”的迷信,力求“人力资源哲学”的突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