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下一站天后 - 

[转帖]工作两年后感悟的《大话西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2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团结起来搞掉体制嘛!  做人要有颠覆性哦!!!!
发表于 2005-2-12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有自己的活法! 啊!

大家都是先适应社会,再改变社会 的啊!

发表于 2005-2-12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有自己的活法! 啊!

大家都是先适应社会,再改变社会 的啊!

发表于 2005-6-29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大话西游,最大的感概是,人生有时候很无奈

但是,还是很快乐

[em04]
发表于 2005-10-22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熟是一个很痛的词,它不一定会得到,却一定会失去。
发表于 2005-11-3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有时候很无奈,明明知道那样做的结果很危险,但还必须去那样做,还要去面对无奈。
发表于 2006-1-5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恋时不懂爱,懂得爱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机会。
发表于 2006-2-3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发表于 2006-3-27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生活,我就是一傻子,咋了吧?

不就是思考方式不同吗?

傻子的回头率肯定比刘德华高!

傻子笑了:“刘德华哪儿有我帅啊,不信你看回头率!”

发表于 2006-4-5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就是在选择放弃间的一念之差,才会让我们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