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深圳家人第四次聚会报名及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6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培训类的,我也来,多学点东西!! wolfrong@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4-2-7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最好有个题目!!
发表于 2004-2-7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XIULICU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2-7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可惜现在在外地工作,对REDMON的热情表示欣赏!
发表于 2004-2-7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看来会比较热闹喔。。。。。。。。。^_^


REDMOON:咱们就翘首企盼着你发布这次聚会的主题、时间表和具体细节了。


建议:


*** 若是以培训、研讨为主,那得找个比较合适的场地(如:酒店的会议室、会客室、培训室等),还得定下主持、主讲等角色并准备相关资料;


*** 若是以聚会、沟通为主,那,咱们就可以放松放松啦。。。。。。建议采取郊游的形式吧?
发表于 2004-2-7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
发表于 2004-2-7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发表于 2004-2-7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一个:HFWAYNE@163.COM
发表于 2004-2-7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niepanniao2@sina.com
发表于 2004-2-7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好久时间没能和大家见面了。 rickma@21cn.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7 21:30:30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