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学习制作演示文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3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一哈,应该不错哟
发表于 2005-12-19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演示文稿需时间长时间积累呀

发表于 2005-12-19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5-12-21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5-12-21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正需要,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5-12-23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过我们是新公司,我想制作一套用于自己公司的模版!
发表于 2005-12-23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基础知识 送给师弟师妹们
发表于 2006-1-11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下完了,感动ing

发表于 2006-1-11 1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11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