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4-2-1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d you!
发表于 2004-2-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不了??!!谁下到了,多谢!!yuliming168@sina.com
发表于 2004-2-8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2-8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的好事情,怎能不感谢?
发表于 2004-2-9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KISS YOU !!
发表于 2004-2-10 0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4-2-10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只是我的ppt还需加强,很惭愧呀
发表于 2004-2-12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下载不了!怎么回事呢?
发表于 2004-2-12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捞起来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