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转帖]刘小二戏说CRM--啥是CR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通俗易懂。

发表于 2005-1-26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有些启发

发表于 2005-1-27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顶~~

发表于 2005-1-28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易于理解,以前对CRM只是依据字面意思来理解,看了楼主的文章后终于对这个新的管理工具有个系统的了解了,谢谢。

发表于 2006-6-19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不错。
发表于 2007-11-23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
发表于 2009-5-17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9-5-20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学习了
发表于 2009-6-3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好心思。
要做CRM的时候找你聊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