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ver - 

POWERPOINT演示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31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可惜是英文。
发表于 2005-3-31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老板老说我的pp简陋
发表于 2005-3-31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5-4-11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d
发表于 2005-4-27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4-28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呀!
发表于 2006-9-15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em01]
发表于 2006-9-15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但可惜是英文的,看的较慢一些:)

发表于 2006-9-17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找到了好东西!谢谢你的分享!

发表于 2006-9-17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需要,谢谢好心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