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转帖]暴强的缩放图!! 越看越过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9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发表于 2007-7-21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工作中处理业务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呢?!问题一个一个的处理,然后整个公司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发表于 2007-7-23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无限
发表于 2007-7-23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7-23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有意思!

发表于 2007-7-31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您到过北京没?   前几天去旅游经过那个好像叫 世界艺术展览什么的地方屏幕上就有这个。。不过内容不同就对了,很有趣。

发表于 2007-8-5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的思維不是一般的強!!
发表于 2007-8-27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yi si

发表于 2007-8-27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不过还是很经典

发表于 2007-8-27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超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