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nell - 

[转帖]暴强的缩放图!! 越看越过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挺搞笑的。。。。。。。。。。。。。。以前见过的不错!
发表于 2007-12-1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暴强!

发表于 2007-12-13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这个PPT的
发表于 2008-4-23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8-5-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
发表于 2008-6-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19\20有问题

发表于 2008-6-2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套了。!
发表于 2008-6-7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三张好像有点门题啊,不是缩放,有点变了!
发表于 2008-6-14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做成个广告片

发表于 2008-6-14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头晕,这下摸不着北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