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蚩尤 - 

还有这样一种感情:真心想要的只是拒绝[原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31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麦麦在2004-1-20 20:32:00的发言:
你表白了,你的心结是解开了,你痛快了。可是那个女孩呢?既然你不要,就不要开始,让她开始。你想过如果她没有拒绝呢? 你会害了她,真的。如果来的及的话,不要表白。

说得对。。。。过年这期间我想过了 我太自私了,也许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还好,我没表白,但是我想不清,我不知道大家所说的想清楚究竟指的是什么,但我觉得现在我就是混乱的,我还觉得爱情本身就是混乱的!!问一句:你要是一切都想清楚了,那你还敢去爱吗??????
发表于 2004-2-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蚩尤在2004-1-31 16:39:00的发言:
5楼老姐。。。。。 明知道我受煎熬还让我再想?呵呵,你还是我姐吗?

疼并快乐着, 你没听过吗 [em05][em05]
发表于 2004-2-3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同时,爱情是很难说对与错的。


所以我觉得你应该表白,但是表白的方式可以探讨吗!


不一定当面说,毕竟会尴尬,如果你还希望以后做朋友,其实写封信,发个消息,或者送个东西传递一下也可以呀!而且不会那么直接和突兀。


另外,我感觉你的感觉可能是一种,仅仅是一是的情感冲动而已,但是我也不能肯定,说不定你是爱上了他。哈哈。


如果你爱上了她,当然要表白了,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而且男人就要敢爱敢恨。不怕的。另外,人的情感有低潮期和高潮期,看你的描述你年龄也不大,估计自我情感控制能力有限,自我的了解也有限,所以这也是增进自我了解的一个好机会。说实在的,一个人对自我的了解是循序渐进的,这此经历我相信你一定会有收获的,但是记住,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请勿越轨。


现在年轻人啊!克制能力太差,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罗嗦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2-7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的大哥说得对。。。。你的好心好意再次谢过
发表于 2004-2-7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对得起你自己 有什么就勇敢地说 你爱自己吗? 如果爱 那就勇敢的和她说 你爱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7 17:38:21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0-14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太自私了,你明明不喜欢那个女孩,只是为了自己的解脱去表白!其实拒绝一个人,与被别人拒绝是一样的痛苦的,何况她是你的朋友,从心里来说,肯定也不会愿意伤害你的!

发表于 2005-10-14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都是自私的”这句话就是为自己的行为本身找个借口而已!
发表于 2005-10-16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受够了这些男人。真心想要的只是拒绝!!!????????

人非草木,久处自然生情。即使没有暧昧,你们之间也应该有一种朋友的情谊。谁都渴望温暖,你给了她朋友的温暖却又抽身而去?你什么意思???顾虑太多?何必??

人,生而在世,必有痛苦?因何而苦?压抑自己的欲望。

成败,不是英雄的准则。

如果是真的喜欢,那你何必想的太多??不要在今后后悔:一份那么真挚的情,却错过了可以向之表达的主人。

处处是现实的洪流,人人都不由自主,我也明白,你有你的顾虑。

可我真的不赞同这样的方式,一种拒绝!!!!拒绝代表了什么?某种程度上的否决,女人会伤心的,真的......

昨天一个朋友告诉我:我必须尝试把你忘记,因为你已经影响我太多.......这个朋友与我并无暧昧,可没有暧昧你还选择什么离去?

以我的真实感受说一句话:因为真心想要(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的)而拒绝的男人,请体谅女人的心......

发表于 2005-10-16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找死!

玩就玩大的,坏就坏到底,所有人都这样,想当**的还要贞洁牌坊,想泡妞还不想花钱,想出事还不想负责,……

你知道不知道,当年也有人这么玩,玩的一样,玩的很大,连命一起玩,最后怎么样?还不是成了草食动物,为了偿罪,心里终世愧疚。那样好过么?

现在你有这种良心,就不要让人知道你的想法,给对方一个可以原谅自己的理由!

发表于 2005-10-17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就爱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不知道是开始错了,还是结果错了!感情上的事真的能说得清谁对谁错吗?有个朋友对我说过一句话,很朴实却很有道理“什么都是顺其自然的,想太多了没用的 ”我也知道,就是事情来了放不下而已。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