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rilyang - 

搞个小小调查欢迎大家参与——年终奖你拿了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5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半年,年终奖金5000rmb         管理咨询
发表于 2004-1-27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
发表于 2004-1-28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rmb                         丰原公司                         还是上市公司呢                                 还说本来没有的                         靠
发表于 2004-1-29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RMB,hrm-合资
发表于 2004-1-30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月工资(年平均)


一半在年底拿到,一半得到次年6月份才能拿到!
发表于 2004-1-30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电子         4000RMB
发表于 2004-1-30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2000RMB
发表于 2004-1-30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后7000rmb,工作半年。民营。
发表于 2004-1-30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mb 10000 投资
vic
发表于 2004-1-30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600rmb......FOREIGN COM...


BUT I HAVE TO SAY I AM A PARTIME JOB EMPLOYE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