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larxia - 

[开心幽默]看完这个笑话,死了也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5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原来如此啊哈^^^^^^^

发表于 2005-3-25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DP是这样算出来了的吗?

好象不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05-3-29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GDP至上!!

为一个亿干杯

哈哈^^

发表于 2005-3-29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中国的GDP...可以这样挣啊!
发表于 2005-3-30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啊~

佩服~

佩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