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一位大区经理和和尚的真实故事[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5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不多啊
发表于 2009-3-7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可以把考虑好的、考虑不了的事情和问题,先去放下呢?

说的很有道理,可是有好多的事情是发不下的,如感情,亲情……

发表于 2009-3-10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事明知要放下,却放不下。要是真的可以想放下就放下,人就不会有烦恼了。
发表于 2009-3-11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感受啊!!!!!!!!
发表于 2009-3-12 0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在世有许多的放不下,唉
发表于 2011-5-6 1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要深谋远虑,但还是得记得给自己定期的释放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拿得起要放的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