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纯粹心情 - 

路,也可以美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8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哦~
如果能和心爱的人 一起手牵手漫步在这样的路上
哇……
真是浪漫
发表于 2004-1-19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什么地方啊?!有机会我也去看看.
发表于 2004-1-26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可不是原创!
发表于 2004-1-30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31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天山雪莲在2004-1-13 13:10:00的发言:
我读到的不仅仅是美丽,还感受到了一个诠释路的主题:有鲜花铺就的愉快的坦途;有绿叶覆盖的充满希望的康庄大道;也有迂回曲折的羊肠小径;更有那一路风霜一路雪的艰辛之路。人的一生亦好像这一段一段的旅程...

一样~!
发表于 2004-2-2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赋予美好情怀的路是梦想里完美的故事背景,我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04-2-2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康庄大道还是艰辛坎途,


每一条路我们都尝试着走,


只有,走到最后胜利才永远呈现在尽头。


不经历人生怎能见明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