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萧彤 - 

[活动]10.11.7佛山活动--阴阳与养生及企业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6 1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7可以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6 1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报名参加,但是11月1日至11月7日还在江苏啊,无语啊。不改时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7: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tttty在2010-10-26 17:26:55的发言:

想报名参加,但是11月1日至11月7日还在江苏啊,无语啊。不改时间就好了。

[em29]呵呵,那你得多多关注佛山家人活动动态了[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17: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astersky在2010-10-26 12:51:10的发言:
11.7可以去

报名了没有哦帅哥[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活动]10.11.7佛山活动--阴阳与养生及企业管理

我报名。

到时如果有其他提醒的,请提前电话沟通。

建议在11月6日提醒一下。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7 1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ang1999在2010-10-27 10:54:01的发言:

我报名。

到时如果有其他提醒的,请提前电话沟通。

建议在11月6日提醒一下。

谢谢。

呵呵,这个是活动前的首要任务。[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14: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7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了。

QUOTE:
以下是引用萧彤在2010-10-26 17:57:14的发言:

报名了没有哦帅哥[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8 2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没有美女啊

报名了没有美女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0-28 22:05:5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ang1999在2010-10-28 22:05:25的发言:

报名了没有美女啊


 

  呵呵,不知是否问我呢?[em50]

组织者会时刻在活动现场滴[em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