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未衣茗 - 

2003年7月份人力资源师考试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都是家人嘛!
发表于 2004-4-14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可以把资料传上来啊!这样一个一个发,楼主也太辛苦了!

要不````我也来一份!eleven_qd@sina100.com

发表于 2004-4-14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可否发给我一份,非常感激!free_power@126.com
发表于 2004-4-15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楼主还来吗?

打包成压缩文件可以传上来的啦~

发表于 2004-4-15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发信给老兄您了,还望楼主早日回复,谢了
发表于 2004-4-15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请给我发一份吧!谢谢啦!

hmliyf@163.com

发表于 2004-4-1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不胜感谢!

qiqixue@5d5y.com

发表于 2004-4-15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也想要哈,

我今天给你发信了,还忘回复,谢谢你!!!

发表于 2004-4-18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  ,太好了,给我一份,好吗?zhushenggen@263.net
发表于 2004-4-18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给我一份好吗?jerry_lijun@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