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海韵 - 

有哈尔滨的家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7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上网了,瞎忙。

我的地址:tiancikeji@sina.com

发表于 2004-4-18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少啊,偶的好朋友,是在深圳,他也是哈尔滨人哪,很热情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04-4-19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你也是很热情的哟
发表于 2004-4-28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了,偶一位同学也是哈尔滨人,还是女孩子, 挺不错的,哈哈,可惜有男朋友了,不然偶就追她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6][em16][em16]
发表于 2004-4-29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生气啊,偶没作啥伤天害理的事情啊?[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2:33:4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可不是生你的气,

我是生气那个女孩子太早有了男朋友,让你失去机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