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ldcloud - 

沉痛悼念敬爱的周总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想起周总理,心中有些感动,眼中有些湿润,血液有些翻腾~
发表于 2004-1-12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
发表于 2004-1-12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爱的周总理,我们想念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 21:03: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3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做一件有如他的事迹,死而无憾!
发表于 2004-1-13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总理,你在哪里?????
发表于 2004-1-13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楷模,如果我们的领导多几个像周总理这样的人,我们的国家一定会繁荣、昌盛。
周总理如果看到现在社会的情况,会气的从棺材里跳出来。
发表于 2004-1-13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在疼痛,血液沸腾。
发表于 2004-8-11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的怀念
发表于 2004-8-11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恩来是这么大的一个国家的总理,掌握这么多的资源,但是他在海外没有一毛钱的存款;中国有这么多的儿女,但他没有一个亲生子女,全中国的人都是他的子女。”你们哪一个国家的总统、女王、总理能够做到这两点,我们也给他降半旗!
发表于 2004-8-11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切怀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