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JANECHUN个人摘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9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蜡笔小新,是好人!
喜欢喝可乐,是好人!

偶也喜欢,偶也是好人!
fsl
发表于 2004-1-9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您的庐山真面目了,很有气质和个性的小MM,真诚地祝你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04-1-9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能力就有个性!
女人味十足啊
敬佩!
发表于 2004-1-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我从你那下了不少的资料,呵呵,最近我们的一个项目,我做PPT时焦头烂额,没想到从你的资料中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模板
发表于 2004-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照片是在深圳的世界之窗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llsh在2004-1-9 16:50:00的发言:
你的照片是在深圳的世界之窗吗?

是上次去欧洲出差时在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前的广场跟巴黎艾非尔铁塔前拍的.因为电脑里只有这些数码的照片了.所以就上了.
发表于 2004-1-1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喜怒哀乐的Janechun,不知耗内存否?
发表于 2004-1-15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15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耐心十足!
看的耐性百足!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nanyun0709在2004-1-15 12:23:00的发言:
怎么看也不像本人。挑两张照的像的再上一次可否?


你这个家伙!!!!!!!!!!!都说不要再用我的帐号了!!!!!!!!!!!!!!我今天就换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