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麦 - 

恒久弥新的经历---走向优质品管的真实体验[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0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真是不错!
发表于 2005-4-6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有可能的话,贴完它吧

发表于 2005-4-16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感谢分享,回头再细细品味.

发表于 2005-4-20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只是大略看了一下,没有仔细看,不过感觉不错的,有时间一定细心拜读。

发表于 2005-4-25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风在2005-4-20 1:19:00的发言:

现在只是大略看了一下,没有仔细看,不过感觉不错的,有时间一定细心拜读。

我也是.
发表于 2005-4-26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 thanks to support the good experience
发表于 2005-5-31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仔细看,感觉不错有时间一定细心拜读。
发表于 2005-8-25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 不过是很不错的文章
发表于 2005-8-28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我的工作太相近了,不过现在的国企已不是以前了!

关于现场管理,qc,6sigma等,什么都有哈哈。

不过达到的效果远不如t公司!哎 跳槽!

发表于 2005-9-29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还有这么完美的质量管理体系,让我还有理由在学和努力下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