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jelly在2004-1-8 8:01:00的发言:
投你一票。
管啥用?不知道。
就是投你一票。
感谢你所做的贡献!
另外,别对你哥哥太......,许你到网上找朋友,就不许他找了?unfair
我在网上不会交朋友.也没有时间对着自己的电脑荧光屏跟一个陌生人的人聊天,不懂使用QQ跟MSN.
就是这样.而且我通常不太喜欢别人按照自己的思维习惯来考虑我的事情.这就象是一个穿了黑白条纹衣服的人,站在屋子里,让两个人透过门缝,从不同的视线角度去看,这个男人穿的是什么衣服,不同的观看角度,是不同的视觉效果,但是两个没有一个说是黑白条纹的.同样的道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9 15:18:02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