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般若 - 

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还是沉沦苦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8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鸿明的《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盼不到我爱的人,我愿意在等。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死拉硬拽也没有用!

慢慢等待,你的她会出现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1-14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也许,爱情就象寻宝可遇不可求
发表于 2004-1-14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需要自己去追寻,只有自己努力去追求过,才能真正获得爱,也即获得你爱的权利!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一直在努力,只是不知道上帝给我安排的站台到底还有多远~~
很心急呵》》》》》》》
发表于 2004-1-16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寻巡觅觅,在无声无息中消逝.............
发表于 2004-2-10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2-10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一定要等到呢!生活其实就那么回事,就这么过吧!


有条件就精彩一点贝。别老是想怎么怎么的,你是TOPGUN吗?


是的话,就去追求,不是的话就老老实实的。
发表于 2004-2-10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其实简单


遇到喜欢的女孩儿就说出来


说的次数多了也就找到爱情的感觉了


这叫实践
发表于 2004-2-10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