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泪水禁不住的流出来——最令你感动的电影![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3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雏菊

发表于 2008-6-24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春真的很感人的,值得一看的电影!

kmo
发表于 2008-6-25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s.i love you

在男人死前,还担心自己深爱的妻子

用细心的安排,无处不至的爱来帮助妻子走出失去至爱的阴影重新生活

我爱你

不能用你最爱的唇对你一遍遍重复

那纸上的话语

是我不尽的爱的证明

发表于 2008-6-25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话西游,2002那年,在北京,夏天,看了11遍.

如果现在看,也不觉得厌倦.

猜得到开始,却猜不到结局.

发表于 2008-6-26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在爱我一次.哭的西里花拉的,从小到现在也是一样的

当幸福来临时.....成年人的压力,感同身受!

发表于 2008-7-8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的<<英雄本色》
发表于 2008-7-8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再爱我一次》 那时还很小

发表于 2008-7-11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谣
发表于 2008-7-28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甜蜜蜜

发表于 2008-7-28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啦、

《妈妈再爱我一次》

《搭 错车》

《勇敢的心》

《乱世佳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