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威尼斯の淚 -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4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八卦啦一起八卦啦[em05]
发表于 2004-8-24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8-24 14:32:00的发言:

偶支持你~~~~~亲爱地大嫂同志~~~~~~我喜欢听哈,都说出来吧!!

侬好可爱啦,其实也没什么啦,那丫头只是太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不理她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以前我总是太愚蠢,应该说太幼稚!

总是喜欢乱帮助许多不该帮助的人,惹我爱人生气!

现在我蛮后悔的!

发表于 2004-8-26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楼上的,你头像里那大哥帅呆了,已经注意他很久了,对他已经很垂涎哈!!
 楼主| 发表于 2004-8-30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欠我一次视频啊~~小猪~

什么时候和我视频啊~~

发表于 2004-8-30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不给你看了嘛,这么赖呀你!!
发表于 2004-8-30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是坏,其实并没标准,关键是看事情的角度如何。最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看。

人呐,一辈子没多长,愁是一天,乐是一天,何不让自己快乐些!

发表于 2004-11-30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田野在2004-8-30 18:06:00的发言:

是好是坏,其实并没标准,关键是看事情的角度如何。最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看。

人呐,一辈子没多长,愁是一天,乐是一天,何不让自己快乐些!

说的真好.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7楼的话,真的很有感染力.人生在世,也就这么几十年.

过去的,已经过去,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无论如何,那都已经是往事~~~

何乐而不为....

发表于 2004-12-3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难,难做人。

人难做,做男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