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w555 - 

《如何有效实施5S》VCD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5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真是辛苦你了!  压缩件有问题,解不开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5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WINRAR3.20beta1汉化版 ,我刚才在自己机器上试了原始压缩包,一切正常,你可以试一下用比我这个最高版本的WINRAR来解压,记住要改名。后面的十一张盘我想叫糊涂总管帮忙。具体的情况再说。祝圣诞快乐!!
发表于 2003-12-25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倾情奉献
发表于 2003-12-25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非常好!望尽快传完!你是天下第一好人!谢谢!
发表于 2003-12-25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很順利的解壓縮了。播放也很順暢。期待后續。
发表于 2003-12-25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捧一下!
发表于 2003-12-25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下一个
发表于 2003-12-2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还是不行
发表于 2003-12-25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效率和真诚赢得我们的感谢,谢谢,祝贺圣诞开心
发表于 2003-12-25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找,现已收藏,学习中。期待后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