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狼皮 - 

××公司2000质量体系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30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是最好的!质量体系文件由文本过渡到电子文档管理,在文件的更改、审批、受控上提供了新思路。
发表于 2004-10-14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MR 狼皮

发表于 2004-10-21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让我不能给你喝彩。
发表于 2004-10-21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使我忍不住给你喝彩!!
发表于 2004-10-21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9-20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很感谢,真的很感谢
发表于 2006-9-20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哪个行业的
发表于 2006-9-21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6-9-22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波导的资料,希望斑竹继续上传作业文件,谢谢!
发表于 2007-10-22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