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一年又是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1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又是一年,每一年的开端我们总有诸多的愿望,一年的过程中我们对面现实又有诸多的妥协。新一年的开端,告诉自己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别再妥协吧。
发表于 2004-2-6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是恒定在前行的,但我们时常会认为他快慢不同。在连续的时光中,我们构建一个个希望,愿大家早日梦想成真。
发表于 2004-2-8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一年走过,很多感受在循环出现。
发表于 2004-2-9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又一年,一直不断的向前!
发表于 2004-12-2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不要年复一年!
发表于 2004-12-5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终究过去了,未来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为明天努力吧![em01]
发表于 2004-12-5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百分之五的时间去想过去和未来,用百分之九十分的时间想现在!
发表于 2004-12-8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do it!~
发表于 2004-12-11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过去

奋进未来

发表于 2004-12-21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又一年,我们都太快地在往前走,却忘了这一路的总结。

一年又一年,我们除了又增加一岁之后,还增加了什么呢。

一年又一年,我们经常在想着管理别人,却忘了管理自己。

一年又一年,我们管理好了哪一年,我们才会拥有哪一年。

一年又一年,不是年龄增加了,就什么也增加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