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灌水]爆笑求职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6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
发表于 2003-7-7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人才
发表于 2004-2-4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自己就是老板呢?
发表于 2004-2-18 0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你提,我给你。


年薪我提,你不能拒绝。
发表于 2004-2-18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biwoqiang
发表于 2004-9-17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啊

发表于 2004-9-17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象72变哦
发表于 2004-9-17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人才呀!
发表于 2004-9-24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4-11-25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